miku

话说没人安利一些国人p主吗(1)

其实最近突然发现很多萌葱喜欢p主大多是日本p主的样子哈,可能也和很多人一开始听miku的曲子都是日文吧。但老实说一句,国人p主真的很少有人挖掘也很少有人安利,所以就考虑整理一些自己喜欢的国人p主以及他们的一些歌曲(注:个人口味不同,见谅)

雲夏

私心认为第一次听其创作的《跟你说说我喜欢的事》真的很惊艳,无论是歌词还是作曲,歌词温暖治愈,旋律也是柔和的轻音乐,当然,喜欢燃向的可能对这种歌曲无感,整体风格都是温柔的带轻微的伤感又治愈,调教在我心中是不错的,特别是《跟你说说我喜欢的事》中萝莉音真是大爱啊,网易云音乐有。典型是《变成星星的方法》、《明天与蓝色的你》。当然,由于她本人是中v的,所以她也同时用洛天依创作。

yk!

这是我最喜欢的国人p主之一了,非常燃,miku的歌曲也非常有扩张力和爆发力,歌曲整体制作有旋律循环却并不单调,歌曲的主题也是引人深思的(当然这要感谢景辉大大的填词)。旋律多为激昂高调,当然,作曲风格的成熟可能这是跟他在2014年就开始vocaloid创作有关,毕竟当时他是大学生了,现在作曲可能更加专业。调教基本不错,miku的声线富有的爆破感真是大爱。pv风格也非常精致,建议b站和网易云搜一下,对了,现在他预告出的专辑《夜莺栖息的睡梦》,强烈安利!代表作是《失色世界》、《名为孤独的永恒》。

lance

这位大大惊艳我的地方不是作曲而是调教方面,v4c的杂音减少很多并且真的.....无法形容。啊真好呢。(笑)我个人超喜欢的应该是《时光印记》,对了,混音也很不错,pv风格走的也是唯美向,不过在b站不温不火,你搜索其可能要加上初音才能搜索到,当然,这家伙也用过中文v家进行创作

评论(2)

热度(4)